客户中心 > 帮助中心 > Virtualmin面板使用 > virtualmin面板概况


virtualmin面板概况




从邮箱中找到登陆地址,用户名和密码,这些信息在邮件内容“Control Panel Login Details”的后面。复制登陆地址到浏览器中,回车打开。如果浏览器提示证书不被信任,选择信任就可以。


输入用户名和密码,点击登陆。



面板中主要有这几个功能,创建虚拟服务器、编辑数据库。可以创建的虚拟机服务器数量为上图中的子服务器数,即共X项。ftp用户和数据库都默认只有一个,所以不能再创建。

如果你想用购买的虚拟主机创建二级域名,比如blog.domain.com,那么可以点击创建虚拟服务器,在域名中输入blog.domain.com 。



点击编辑数据库,这里可以查看拥有的数据库和修改数据库的密码。默认数据库的密码是和管理密码、ftp密码都是一样的。

默认管理密码可以通过whmcs修改,登陆后依次点击“服务”->“我的产品和服务”->选择产品服务“查看详情”->“修改密码” 。



此答案有用么?

添加到收藏 添加到收藏    打印 打印


Powered by WHMCompleteSolution